close

未命名.jpg  

  

  - - - - - - 

 

  「你聽好,如果你無法持續變強,那我便立刻將你踢出我的番隊。」

 

  男孩剛踏入番隊時,他的隊長是這樣說的。所以他每天都在修煉,就怕自己的程度下降,被人超越進而被隊長、被自己的番隊所捨棄。可他沒想到的是,他的隊長竟然在某一天帶著所有隊員發動叛變,而被鎮壓下來時,居然將所有的過錯推給他,說他用武力逼著眾人就範。

 

  男孩瘋了,他不能接受,為什麼他努力鍛鍊自己,得來的卻是這種下場?為什麼他為了留在番隊所練出的能力,竟然是為了成為他們反叛失敗的替死鬼?不公平,老天憑什麼這樣對他?

 

  處刑當天,所有人都到場,護庭十三番隊,以及陷害他的前隊長、隊友,他看著他們,笑了,瘋狂地、近乎絕望的大笑,在場眾人都感覺的出來的,他的崩潰。可確有兩道陰影出現在他的面前,來者中有著紅髮的人開口了:

 

  「只要反駁,我們就能救你,說吧!你有委屈嗎?」

 

  「我……沒有策劃這場叛變,我只是,不希望被番隊捨棄而已啊。」

 

  第一次,有人願意聽他的話;有人願意了解他;有人願意出面救贖他。他很慶幸,覺得自己已經快撐不下去了,最後居然有這樣的人,願意出面救他……

 

  - - - - - -

 

  「摁,那群傢伙,雖然他們沒說幾點到,但我們已經坐了一整天了啊!什麼時候才要來啊?

 

  耐不住沉悶的氣氛,一護大聲喊著,只見在場那些隊長級的死神們白了他一眼,再有不滿,他也只能默默的壓下來。

 

  「因為我不喜歡人群,所以我登場的時間一定是晚上的,請記住,黑崎一護同學。」

 

  忽然出現的少女壓在一護身上這麼說,眾人嚇了一跳,無奈如一護,他嘴裡滴咕著為什麼都只抓我當人質……只見少女豪邁的大笑說,因為你是核心嘛!

 

  「好了曌,你別跟他玩了,我們不是來辦正事的?」

 

  昨日的少年穿著空座鎮有名學府的制服,推了推眼鏡這樣說著,跟著他進來的還有昨日擒住一護的那名少女,他們自動的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摁,都到齊了,那好,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名字是庄司曌洛,然後你們大家都看過的少年是莫羽 凰,少女則是空尹‧緋璱亞,我們是『琴師』,和死神、滅卻師完全不一樣的存在,就我們的任務而言,我們主要是引導靈魂走向正途,而且是隨時隨地都在巡邏的。」

 

  「可是為什麼我們從來沒有聽說過你們?」

 

  「可愛的死神少女問的好,那是因為我們的存在是秘密,我想想,就是只有山老頭才會知道的秘密。然後呢,我們今天會現身的主要原因是和你們屍魂界的騷動有關,你們已經往三日月事件發展了對吧?」

 

  眾人點了點頭,曌洛笑著說了句很好,接著她忽然從身後拿出斬魄刀,眾人緊張的進入備戰狀態,只見那把斬魄刀幻化為人型,眾人愣住,因為“它”,竟然是當初被黑崎一護消滅的村正。

 

  「各位死神,好久不見。」

 

  「你怎麼會……」

 

  「不用擔心,我並不是你們的敵人,我此次出現是為了幫助你們,你們也感覺到了吧,有股力量在蠢蠢欲動,那股力量我曾經和它交手過,所以我能告訴你們,那力量到底是什麼。」

 

  村正頓了頓,他是明白的,自己之前才惹出了那麼大的禍端,死神們不相信他也是必然的,但他還是必須要說,算是稍微的彌補吧,而且他已經有琴師們的信任了,對他而言,死神們相不相信其實都不要緊,只是不想他們因不知情而無法保護自己。

 

  忽然,一護拍了拍他的肩,村正望著他,不解。

 

  「我相信你,相信他們,所以就盡管說吧!」

 

  「黑崎一護,雖然我很感激你信任我,但太過單純是不好的。」

 

  「真的。」

 

  「太呆了。」

 

  「不切實際。」

 

  一護一連被三位琴師同時打擊,有些難過的窩在角落,瑣無見狀,不知該笑還是怎麼樣,端了杯茶過去安慰他,一護像是遇到好事般,掛起感激的笑容,抱著瑣無喊著你是個好人啊。瑣無慌忙的想掙脫,卻被緊緊摟著,最後他放棄了,任由一護抓著自己,坐著聽村正的說法。

 

  「三日月事件是由於一名少女拿到了力量強大的斬魄刀-三日月,失控殺了和自己同村莊的村民,當時負責鎮壓的人裡,有響河,我們和對方正面交鋒,由我們贏得勝利,當時我們將刀上報給山本元柳齋,當時我一直感覺的到三日月的靈壓,但上次我引發事件時,我發現了,三日月的靈壓不存在於淨靈庭了……」

 

  「你的意思是,三日月被人帶出去了嗎?那麼流魂街的事件應該就是三日月造成的囉?」

 

  「現階段這麼推論是沒錯的。而且,庄司也見過實際使用三日月的人。」

 

  眾人看著曌洛,只見她的臉上沒有方才那樣豪邁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令人不敢靠近的暴戾之氣,握著手上另一把刀。

 

  「曌……」

 

  「葛格……」

 

  凰和空尹擔心的喚了她,只見曌洛猛然揍了自己一拳,對著兩人說,沒事,我會撐下去的。一護等人不解的問,曌洛看了看自己的刀,說了:

 

  「我的師父,被三日月殺了,使用三日月的人,像是嘲笑,刻意留我為活口……所以我才想和村正聯手,誓言解決那傢伙。」

 

  「我呢,則是因為葛格需要幫忙,所以才加入的。」

 

  「同上。」

 

  看著為了自己而決定加入戰鬥的兩人,曌洛笑了笑,然後對著一護他們,用著十分認真的表情問了,所以,你們要聯手嗎?一護望著在場眾死神,以著堅定的眼神看著村正及琴師們,說了那當然。

 

  倏地曌洛站起身,看著浦原喜助,接到指令的浦原喜助將門打開,那是通往屍魂界的門,由曌洛領頭,率先踏進去,眾人跟上,墊底的葵向浦原喜助到了謝後便跟著眾人一同往屍魂界去。

 

  「加油啊,各位死神還有琴師們,我等著你們。」

 

  喃喃的話語,不知是誰說出口的……

 

  To Be Continue

 

關於村正會和曌洛聯手的原因:

 

  村正:當然是因為愛啊!

  一護:那是什麼?

  庄司:因為愛啊笨蛋!

  一護:那到底是什麼啊?

  低泣:我覺得你不要知道比較好……

  一護:你是哪位?

  村正:我的愛人!(奔

  低泣:才不是!(直接揍了村正

 

以上可無視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