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 - - - - -

 

  位於屍魂界流魂街的一角,男孩蜷縮著身軀,望著堆積在他面前的屍首,嘆了口氣。又死了了這麼多人啊……不自覺,這樣喃喃道。忽然走來的大漢一手拉起男孩,粗魯的將他丟到一旁,像是床舖的垃圾裡,強行撕開他的衣服,凶狠的像是要掠奪什麼,咬著他的頸子,愛撫著他的身軀。

 

  男孩沒有掙扎,只是神情呆滯,對他而言,這早就是習以為常的事,藉由出賣身軀,已獲得在此處身存不受攻擊的保障。

 

  「不要作踐自己。」

 

  冰冷的聲音傳來,將壓在男孩身上的大漢打走,拿起他身旁的衣服為男孩披上,不料男孩卻反駁了他,這是我唯一存活的辦法!來者聞言,將男孩拉近自己。

 

  「那麼你就試著相信我,讓我為你開創新的人生。」

 

  說完將男孩抱起了,帶他到了此處最高的山嶺,眺望,男孩雖然恐懼,但在內心深處,萌生希望這樣的不穩定情感……

 

  - - - - - -

 

  「啊,終於,坐了一個下午總算有結論了。」

 

  一護等人走在回家的祿上這樣說著,跟在一旁的莫莫卻有些恍神。見狀,織姬有些關心的詢問,她只是笑著說了句,我只是覺得你們很辛苦。聞言,眾人沉默了一會兒,由織姬摸了摸莫莫的頭說了句,不要想太多,沒事的。

 

  「真的是沒事嗎?不覺得你們太悠哉了……」

 

  一個柔和的女聲傳來,眾人立刻採取備戰狀態,緊張的環望四周,忽然一名少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現在一護身後,扣住一護的手,露出微笑。

 

  「真沒用,你真的是曾經破壞了雙殛的人嗎?」

 

  「什麼啊你,放開我!」

 

  「你有本事打敗我再說啊,呵呵。」

 

  少女的微笑令人毛骨悚然,一護極力的想擺脫她,可她的力氣卻遠比一護預想的還要大許多。因為一護被壓制住,所以眾人都十分謹慎不敢大意。忽然,少女開始倒數,數到一時,她忽然放開了一護,並站在遠處的牆上居高臨下的望著他們,同時,一護等人發現,她的身後及身旁也都有人。

 

  「我說葛格,你覺得他真的能夠幫助我們嗎?」

 

  「是啊,剛才虛就要直接攻擊他們了,他們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少女身旁的人,正式方才解決完虛就自個兒消失的少年,他們兩人都對著後面的人說著自己對一護等人的評價,後面的人看著,挑了眉說道:

 

  「可是有人願意相信他,所以我也想試試。嘿,下面的黑崎一護,我們有事要跟你們談,明天帶著所有屍魂界死神,到浦原喜助的商店去,只有死神聽見沒?不來是你們的損失,就這樣。」

 

  那人說完,她便轉身,和著同夥離開了,留下一護等人愣在那裡。

 

  「搞什麼啊他們,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不曉得,我們還是先通知大哥他們再說吧!」

 

  露琪亞喚出地獄蝶,交代完事情的詳細後便讓牠飛往浦原喜助的商店,小心確認周遭沒有伏兵,並將莫莫、織姬兩人安全送回家後,他們才各自解散,回到自己的家中。

 

  - - - - - - 

 

  此刻位於浦原商店的死神們正討論著關於露琪亞的地獄蝶所通報的消息,眾人幾乎都沒有相關訊息可提供,因此朽木白哉決定,先休息,明日去赴約便能知曉。

 

  「葵,關於他們所說的三人你有什麼想法。」

 

  「報告碎峰大人,我認為他們或許跟此次事件有重大關聯,而且據露琪亞小姐的說法,他們的戰力或許能為我們增添勝算也不一定。」

 

  「很好,判斷的不錯。早點休息明天給我精神飽滿的去會面。」

 

  是的碎峰大人,葵露出甜甜的微笑這樣說著。對於葵而言,戰績什麼的都不重要,只要能看見碎峰對她露出滿意的表情;只要能聽見碎峰說出嘉許的話,所有的辛苦就都不算什麼。

 

  她在“真央”時,就一直很崇拜碎峰,努力表現優異就是希望能進入和碎峰同番隊的二番隊,獲得碎峰賞識。就某方面的私心而言,葵其實還蠻感謝有此事件的,因為就算在二番隊表現再優異,碎峰也不見得會一直注視著她,但這次的事件是稍稍鬆懈就會喪命,就連二番隊的副隊長都不能的,她卻可以勝任,讓她覺得,這是否表示碎峰十分信任她呢?

 

To Be Continue

 

作者: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