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 - - - - -

 

  「你的父母如果不匯錢來,我就割下你的器官,畢竟器官買賣還是挺多人做的。」

 

  用刀勾起女孩的頭髮,輕輕的滑過她的手臂,一接觸到那冰冷,女孩顫抖,她不過是像往常一樣去幫哥哥的忙,喝了哥哥請的飲料,怎麼會演變成這樣?一直以來哥哥人都很好的啊……

 

  她望著那人,怯怯的說了,自首吧哥哥,但那人卻凶狠的瞪著她,怒道:

 

  「少瞧不起人了,你這死小孩,你以為我為什麼要整天讓你來煩我?還不是因為我想讓你信任我而對我放鬆警戒,這樣綁架你才輕鬆許多,自始至終我就很討厭你,憑什麼同一個母親妳卻是千金小姐而我卻是乞丐子?」

 

  聽完那人這般直接的坦白,女孩哭了,絕望的嚎啕大哭,那人威脅她閉上嘴,她卻依然止不住,逼的那人舉刀就想割下她的嘴,可沒料到,有人捉住了他的手,在那人來不及反擊時就將其擊暈,或許是因為見到有人來救她了,女孩感覺自己逐漸疲勞,意識也逐漸模糊,但她清楚記得,那人身上有著淡淡的櫻花香。

 

  - - - - - -

 

  「我每次都覺得,穿越死神的那個門好噁心。」

 

  凰摘下眼鏡,望著曌洛道,曌洛只是笑了笑,說了,還頗有趣的啊。

 

  「好啦,那就先等待吧!」

 

  「等待什麼?」

 

  「朽木白哉啊,他還在現世呢!」

 

  眾人大驚,因為朽木白哉本就是個安靜的人,所以方才他沒出聲大家都沒特別感覺,沒想到他竟然沒跟來……

 

  目前掌握有最多的情報就只有琴師,所以一護等人只能照她所說的,等待。

 

  或許是很無聊吧,一護開啟了有一句沒一句的話題,舉例而言,凰並沒有近視卻帶著眼鏡。據凰表示是因為曌洛喜歡白淨書生帶著眼鏡的造型,所以硬逼他就範,一護望向始作俑者,她正強迫著兩位位階三席的死神和她捉魚,對著凰說了句,您辛苦了。凰只是聳聳肩說,她開心就好。

 

  「你們好像都很讓她呢。」

 

  「因為她是將我們匯集起來的關鍵核心啊。我呢,其實是流魂街的住民,但她卻不嫌棄我的出身,邀請我成為琴師。」

 

  「葛格知道我缺乏關愛,出現在我面前時就說要成為讓我依靠的家人,你說,我能不依她嗎?」

 

  一護望著精神奕奕、捉著魚的曌洛,不禁喃喃的說了句,看不出來啊……

 

  - - - - - -

 

  另一方面,正位於現世的朽木白哉來到了空座鎮一間不起眼的神社,環顧著四周,似乎在等誰似的。

 

  「朽木先生,您怎麼在這裡?」

 

  本以為是敵人,沒想到竟是上次見到的那個擁有強大靈力的少女-薇莫莫,朽木白哉微微皺眉,口氣嚴厲的下達了驅逐令,可沒料到,他的動作晚了一步,因為不知何時,神社已被布下了結界。

 

  「你們是逃不了的,來吧,決鬥吧朽木白哉,我要用你朽木之血,灌溉我的三日月。」

 

  不知從何處傳來的聲音一說完,立刻就發動了攻擊,本來若只有朽木白哉,決鬥便是輕鬆的事,但現在多了薇莫莫,他不想讓她受傷,因為她一受傷便會引來虛,所以他只能帶著薇莫莫閃躲,而無法還擊。

 

  「怎麼了?你這樣是無法打敗我的喔!」

 

  少年現出了自己的身影,嘲笑般的望著朽木白哉,他明白的,現在朽木白哉為了保護薇莫莫,便絕對無法對他出手,這樣一來他輸只是時間早晚的事。想著,他笑了,喃喃的說了,淚灑吧,三日月。太刀瞬間改變型態,朽木白哉也察覺風的變化,知道更強的攻擊要來了。他二話不說,將薇莫莫甩到一旁,獨自一人接下攻擊,攻擊果然成功帶來效果,朽木白哉單腳撐地,嘴角流下了一條血痕。他聽見薇莫莫在一旁的緊張呼喊,努力的想專注找到少年的身影,可沒想到,少年在朽木白哉尚未發現時,就已來到他的身後,打算給他致命一擊,一旁的薇莫莫見狀,喊了,可惜晚了一步,他直接挨中,打飛到薇莫莫面前。

 

  「朽木先生,朽木先生!」

 

  薇莫莫看著失去意識的朽木白哉,不停的呼喚,但他絲毫沒有反應,而少年忽然走到他們面前,笑著說:

 

  「沒用的,你們會一起死在這裡。」

 

  「你這個壞蛋,我們才不會死在你手裡!」

 

  「喔?有意思,那你來反擊我啊。」

 

  少年舉起刀,發動了攻擊。

 

  “我本來想慢慢解決你們的,不過誰叫你要逞口舌之快呢!”

 

  他想著,看著瀰漫四周的煙霧,少年得意的大笑,但也只有一瞬間,因為他察覺到了一件事,朽木白哉的靈壓沒有消失,而且好像還多一個不同的靈壓。

 

  “不可能,我布下結界了,沒有人進的來的啊……那這股靈壓是怎麼回事?”

 

  刻意的保持了距離,少年待在遠出等待著煙霧散去。

 

  「散落吧,千本櫻。」

 

  喊完,攻擊立刻襲來,少年閃躲著,但還是被劃傷,他瞪著持刀的身影,那是正穿著死霸裝的薇莫莫。他訝異的看著,喃喃了句,代理死神嗎……忽然,他將刀收起,解除了結界後便立刻消失,薇莫莫本想追上去,但見到一旁的朽木白哉身受重傷,只好先放棄敵人,將他送往浦原商店。

 

  - - - - - -

 

  在商店裡,薇莫莫已變回原本的模樣,千本櫻則用實體化的方式出現,他們兩人都坐著等候朽木白哉的消息。

 

  「不用擔心,我們已經替他做了治療,他休息一陣子就會好的。」

 

  忽然出現的浦原喜助對著兩人說著,在看見兩人的情緒都有所回復了之後,他問了核心問題,方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朽木白哉怎麼會傷成那樣?還有薇莫莫為何會一身死霸裝的來到自家商店?

 

  「由在下來說明吧,方才主人快要撐不下去時,這名少女就在我的身旁,我發現她的靈壓和隊長及的死神靈壓波長吻合,更正確來說,她的靈壓和主人的大致相像,所以我便試了一個成功率微乎其微為的方法,將能力及斬魄刀移轉,讓她暫時成為了代理死神。」

 

  千本櫻說著,浦原喜助說了句這樣啊,似乎在腦中想著什麼。

 

  「等朽木先生醒來後,你們再跟他解釋吧。然後呢,因為千本櫻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戰力,所以到時候我幫你們開回屍魂界的門時,薇莫莫小姐您也要跟著去,不然千本櫻你暫時無法將力量回歸朽木先生沒錯吧?」

 

  望著裡面,朽木白哉靜養的房間,千本櫻小聲的說了句,是啊……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