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 - - - - - 

 

  窩在牢房,女孩無奈的吃望著天空。她不懂,自己不過是不想成為共犯而已,為什麼就是殺害老師的兇手?她明明只是想成為一名死神幫助流魂街的朋友們,為什麼卻要落的被砍下雙手雙腳、放逐以示警戒的下場?這個世界怎麼能夠這樣對她,想著,女孩哭了,她很後悔,早知道就不要來到什麼“真央”,最起碼,她還能夠和流魂街的朋友們一起遊戲、一起生活。

 

  「你不是這麼脆弱的人吧?真的心有不甘不是應該自己主動去調查,討回公道嗎?」

 

  不知從何處傳來的聲音說完,女孩的牢籠打開,一名女子站在外頭,伸手。

 

  「想要反駁,就拉住我的手,跟我來。」

 

  不清楚對方的來意為何,但她有這樣的預感,抓住她就能為自己創造出一條生機。想著,她拉住的女子的手,女子似乎很滿意,她笑了,將女孩抱起,帶著她看見了不一樣的景色……

 

  - - - - - -

 

  「好祥和啊。」

 

  琴師三人躺在草地上,望著天空這樣感嘆。等不下去的一護來到他們面前問道,我們不用做點什麼嗎?倏地,空尹睜開眼,用著病嬌特有的微笑,以唇語唸著,不要來煩我們,葛格正在休息呢。

 

  由於是第一次見到病嬌,一護嚇的跌坐在草地上,瑣無上前來關心,眾死神依然是視而不見,使得一護想,現下只剩下剩瑣無在意他了,不禁有股莫名的傷感。他對著瑣無說了句,你真的是個好人啊……忽然,有兩隻地獄蝶飛過一護面前,一隻飛向了凰,那是他給浦原喜助,方便連絡用的。另一隻飛向了葵,那是在現世時,葵派人在屍魂界調查三日月事件的地獄蝶,讀完上頭的報告,葵開口了:

 

  「碎峰大人,我派去的人裡有人發現了三日月事件的遺孤,據說他的祖先當時出了村莊,所以沒有被波及到。但他表示不願意和我們有所牽扯,所以三番兩次避開我派去的人。」

 

  「琴師,你們打算怎麼辦?」

 

  聽完葵的報告,碎峰對著琴師眾問道。曌洛只是懶懶的說了句,由凰決定。得到了發令權,凰起身,先請碎峰等隊長回淨靈庭等候,再來讓葵帶路。

 

  收到指令的葵放出地獄蝶,讓地獄蝶引領,眾人跟著牠,來到了一間有點老舊的石屋,整體規格還算豪華,但就是冷清了些。一護等人入內,沒想到居然有一人拿著刀,指著門口進來的他們。

 

  「你們有何貴幹?」

 

  「想和您談談三日月事件。」

 

  「我已經跟之前的那些傢伙說過,我不想跟你們有任何牽扯你們聽不懂嗎?」

 

  「請您不要那麼自私,已經有很多人為了這事件受傷了啊!」

 

  聽見受傷二字時,那人忽然笑了,他眼神變的冷酷無比,說了句,那是他們活該。葵及凰聽見他如此無情的斷話,他們不禁感到些許不悅,或許因為同樣都是流魂街出身的,所以聽見那人如此不在乎別人性命,覺得過於無情。

 

  「你們不要逼他,他可是我的摯友呢……」

 

  聲音跟人同時出現,是名少年,曌洛以及那人都緊張了起來,空尹問著曌洛怎麼了,只見曌洛一副就是進入備戰狀態的模樣,緊緊握著自己的斬魄刀,凰及空尹互看了一眼,也拿出自己的斬魄刀,並且站在曌洛的前方。

 

  「你們……」

 

  「豈有主將先上的道理?待在後面吧。」

 

  雖然有些不情願,但曌洛依然將刀收起,待在後面看著。

 

  「怎麼了?明明要找我報仇的不是?」

 

  少囉唆,曌洛喊著。少年輕笑,將刀拔出鞘,念著,揮灑吧,三日月。倏地,除了少年週遭的風以外,其他地方的氣流都變的像利刃,毫不猶豫的往他們刺去。

 

  「染紅大地吧,血焰。」

 

  空尹始解了斬魄刀檔下了三日月的風刃,看著擋下自己攻擊的空尹,少年露出了認真的表情。

 

  「風殘連擊。」

 

  風的型態改變,隱約有個女人的身影拿起刀,連續揮斬。空尹本想閃過後再出招,沒想到還未閃完,下一擊又來了,使得她來不及反應便被擊中。

 

  「輕舞吧,淚羽。」

 

  輕柔的像是包圍網般,將眾人圍起。凰做出結界以防繼續遭到攻擊,因為對手的斬魄刀過於棘手,所以只能先這樣。少年看著,先將三日月收回,並讓它以人型模樣出現。實體化的三日月是名身著華麗衣裳的女子,她看著在淚羽包圍網下的眾人,露出一抹詭譎的微笑。

 

  凰才剛想著不對勁,他的淚羽便解除了包圍網的型態,以實體的模樣跌坐在地上,身上還多了好幾道劃上的傷痕。不只淚羽,剛才發動攻擊的血焰也實體化。

 

  「你做了什麼?我的淚羽為什麼……」

 

  「你以為包圍住他就不會有事?我剛剛加重了攻擊力道。」

 

  三日月的語調平靜的像是沒事一般,看著自己的夥伴被傷成這樣,凰除了生氣,更多的是心疼,他不該讓淚羽去擋攻擊的……三日月拿出斬魄刀,說了句從你們開始,直接揮刀。但一護更快,擋在他們中間。三日月跳回少年身邊,瞪著一護。

 

  「又是代理死神……放下一招然後我們就走。」

 

  少年說完,便和那人轉身離去,一護想追,但三日月卻擋在他們面前,淚灑吧。風再度化作刃襲來,比方才更強大,一護擋住了,但剩餘的卻從旁飛走,往他身後的眾人攻擊。

 

  「散落吧,千本櫻。」

 

  一護眾人望去,原本以為是朽木白哉發動的,沒想到朽木白哉是來了,但穿著死霸裝、手持千本櫻的竟然是薇莫莫……

 

To Be Continue

 2.jpg 作者廢話:

因為明天開學所以今天殺必死,多更一篇文(居然#

然後明天開學所以小說大概會停更,週六週日我會努力寫,

但是有會考QQ所以還是會看書

 

他媽的,其實我很討厭讀書,幹到一個報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