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 - - - - -

嘛,時間真的很快,轉眼我也快要一段了,心情頗複雜。

有很多事情想說,可卻不知從何說起,我想,就說說無名使用好了!

 

那時候我剛和我媽一起住(我是單親,然後又隔代教養)

因為國中還有一些心理因素和我媽一起住。

我有一個大我三屆的親姊姊,我跟她感情算很好吧!她看我暑假沒事做就問我想不想學怎麼用無名?

那時候我是小P孩,覺得玩遊戲就好了幹麻學無名,所以根本不想接觸。

可是班上有很多人在用,我就心血來潮去玩玩看了。

那個時候我就想,既然要用部落格,那就來打文章吧,因為打文章很有趣,所以就開始寫了我的第一個小說。

當然,我不會直接用自己的名字上去,所以我就想了一個暱稱。

我翻了好幾天的字典才選好字~名字等會再提吧!

就這樣我開始和那個名字展開無名的生活。

 

大概過了半年,也就是國一的新年。

我忽然對那個名字有點厭煩了,所以我又去想了好幾個名字。

但都變成小說人物專用的,只有一個名字變成我的新暱稱。

 

然後我又繼續使用無名,可是呢,到了國二上的時候,我忽然有種討厭無名的感覺,因為很多朋友都離開了無名,使我頗難過。

就這樣,文學少年的憂鬱,從我心底萌芽,我離開了無名。進入冬眠式的鬼隱。

 

不過我依然持續關注我的無名好友們,在冬眠了兩、三個月後,我清醒了。我決定要去擴展新領域!

所以就辦了化名為司空子瑥的新無名。

 

做司空的時候,我覺得我更自我了一點,以前怕得罪網友們總是微微諾諾的。

或許是世代變了吧!我們的神人群全部轉換!變成了現在這一批。

我開始改變自己的性格,我想有一些網友應該有感覺到。

 

慢慢的時間累積,我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有點豪放可是卻依然有底線。(自己感覺上)

 

然後呢,某天我忽然從新聞得知無名要停用了。。。。。。頗難過。

然後跟著人潮走啊走,就來到了這裡,痞克邦。

 

從此就決定這樣定居了!以上。

 

暱稱更改

和戀水楓→幻語水凡→司空子瑥→墨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