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好,最近有點懶散所以趁連假多PO些文。

X│小說

就是多趕了一篇水色奇蹟。

之前是代寫的文可是指定代寫的人現在失蹤了,從文中主角應該就可以知道指定代寫的人是誰。

這是很久以前就該打完的,對不起我一直拖稿。

 

現在有在手寫一篇  夜の音。

這是寫有關音樂的小說,反正依然是一時性起。

 

X│樂果

關於之前發的樂果,裡面有些不一樣。

先是英文的兩枚,一枚寫的是 妃‧梅滴洛兒,一枚寫的是司空子瑥。

再來是關於 妃‧梅滴洛兒,這算是英文名字吧!

最早期的雛型是 妃‧苑芙洛亞‧梅札蘭斯。後來改成梅札凡斯。

但在寫 夜の音 時,我又修改了,所以最後就定案成 妃‧梅滴洛兒。

 

X│學校

怎麼說,就是有一點累了。

其實很多人在想什麼我都不想懂,但看見他們失落自己卻置身事外老感覺有一點愧疚。

雖然沒有喜歡所有人但至少希望大家都是開心的面對每一天。

其他的,說再多其實都不關我的事,別人也不想我干涉。

 

X│動漫

就依然是同時追著。

不過其實最近有那麼一點累了,我常常會提不起勁去看動漫。

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辦法撐下去(苦笑

 

- - - - - -

 

無名走了就是凡事都提不起勁。

我想有一天我或許就會這麼慢慢的消失了也不一定。

 

(OK,我很懶,推圖都用天真還有小哥)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