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久違的刊版........)

 

好,又是閒閒沒事,所以來廢個話。

 

11/11.12去參加了作家營,一個人在裡頭,沒伴。

整個很想哭,心情也很煩燥。

不過也學了不少,總覺得自己稍稍有那麼一點動心。

 

模擬考成績出來了,全部都落在很平均的地方。

只能說,盡力了!不過比我想像中還要好些 =)

 

關於英文老師,真的很想跟他說,你已經被治療放棄了,別垂死掙扎了!

交的很爛無自覺,我替你默哀。

 

- - - - - - -

 

小說公告。

我啊,其實沒想寫出甚麼感動人心的大作,只要開心就好。

可是,對於那些惡意中傷我的人,我卻已經很累了。

我沒有心情再去應付你們了,我有我的生活要過,你們想繼續亂是你們的事,與我無關。

 

我,是典型拖稿作家,愛情診療師也是典型拖稿小說。

我沒靈感,所以最近應該會撤掉,封存起來。

等哪一天有勇氣,或許會再繼續寫吧.......

 

- - - - - - -

 

連絡。

基本上臉書以及 Line是我比較常出沒的地方,

有想加的請留言告知。

 

以上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