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jpg  

 

主辦者

 2.jpg  司空の話 :

這是為了生日辦的活動~

可是呢,因為我很懶所以延到今天才發QAQ

此次是我硬將寒寒拖下水的~ 對不起~~~

然後就是寒寒我愛你,你是網友中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AUA 拉芙U ←打國字謝謝

然後就是關於這個戳洞為什麼寫的都是個性的形容詞,答案其實很簡單,因為我是丟骰子的XD(遭毆

 

 寒寒の話 :

被司空給告白了////((羞<<明明就不是
很高興能跟司空空合辦活動,希望可以合辦成功~
路過者都給我進來戳個洞))))

 

宣貼貼(寒寒的精美製圖):

 

 

規則:

1.請拿走主辦者的樂果!宣貼也是(語法自己套喔)

2.填單務必正確!

3.雖說洞不限,但還是請斟酌一下。

不要有些洞很多人有些洞連一個支持者都沒有,這樣我會哭(欸

4.開獎時請自己確認,我們不會另行通知(待我跟寒商討好時間會在更文)

5.每人可以戳兩洞OUO

 

選圖(不好意思看板郎我選了我的新本命)

mttx_fzl_6a.jpg  

 

單單君:

大名:(暱稱懂嗎AUA)

戳の洞:(限兩洞)

推數:(幫推好不好AUA)

想說:(請對寒寒說一些有禮貌、尊重的話。司空我隨便就可以了!)

 

- - - - - - -

選號者-

韌性:依夢 小荷 希萱 遠瞳櫻 璃奈紫纓

兇殘:珀兒 星夜 礿兒

變態:珀兒 小荷 遠瞳櫻 羽瑄 星糖

活潑:阿森 依夢 夢夢 小球凜花 初雪櫻夢夜 璃奈紫纓 星糖

孤僻:阿森 星夜 希萱 初雪櫻夢夜 礿兒

聚所有形容詞於一身:夢夢 小球凜花 羽瑄

 

想到會再補~~~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