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jpg  

 

- - - - - -

 

我知道我挖了很多坑,不過就是想寫有甚麼辦法(欸

好啦!反正這不重要,標題說的很清楚,這是代寫!

 

規則:

1.請拿走我的樂果/宣貼

2.此次活動只有五個名額,額滿就停了。再者就是等我模擬考完!

3.填單請填好,不要弄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東西或東漏西漏,不然我會不爽收單!

4.每人有兩次重填的機會,共三次填單,第二填時請至首頁,不要在這裡留言!

5.我的文筆爛所以若不符合你的期望你可以跟我說,我會視情況看要不要再重寫一篇給你。

6.此次活動大概會和接下來辦的活動卡到,但這個的時間比較短所以我會先以這裡的活動為優先。

7.歡迎催單(因為我是個沒人催稿就會忘記的混蛋!

 

樂果:

4.jpg  

更多請至資料夾-司空當家的分享-樂果那裏洽詢

宣貼:

語法在一樓。

 

單子:

大名:

小說角色名:

小說角色外表/個性:(簡單即可)

小說書名:

故事走向:(愛/親/友,甜/悲/喜......其他)

故事大綱:(你若不寫,我寫出爛文我不會讓你換喔=) )

劇中角色配對:(動漫為主,倘若我沒看過我會請你附上介紹或換人)

樂果/宣貼拿沒:

想說些甚麼:(我不介意你敷衍啦!反正這是用來聊天的地方。

如果你想打一些備註可以打在這裡^^)

 

以上!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