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 - - - - -

 

  「莫羽哥,你真的放心讓葛格待在他們那裡嗎?」

 

  「空尹,我當然不放心,但是眼下只有死神能保護我們,而且,照低泣所說,他們目前是需要曌的……」

 

  空尹抿唇,雖然不想承認,但確實是如此。她跟著莫羽來到了十番隊的隊舍,但當兩人看見坐在裡頭的人,都吃驚的微張開嘴。

 

  裡頭坐著的,是被譽為天才而頭的十番隊隊長-日番谷冬獅郎、十番隊副隊長-松本亂菊,還有兩人的實體化斬魄刀。

 

  「歡迎兩位蒞臨十番隊,我們會照顧好你們一切所需,敬請吩咐。」

 

  「不要……我不要待在這裡。」

 

  「同上。」

 

  兩人毫不猶豫的拒絕了,使的另外四人錯愕不已。松本抱歉的說了句方才將你們的頭兒關住是我不好,請不要生氣。日番谷一臉困擾的說了,照顧你們是我們的任務啊。

 

  聽見這話,空尹露出了笑容,毛骨悚然、令人不敢直視,所有的扭曲都藉由此笑容表達,那是只有她在極其憤怒情況下才會露出的,病嬌笑容。

 

  「搞什麼啊,這麼可怕的笑容,人類都這麼不正常嗎?」

 

  灰貓皺著眉頭,但被日番谷出聲斥責了,他對著松本說了句,管好你的斬魄刀,拉著空尹,離開了隊舍。凰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握緊了拳。但卻有一雙冰人的手撫了撫他的頭,是冰輪丸。

 

  「我們初次見面,你做這輕挑的舉動好嗎?」

 

  「並非初次,我想你是知道的。」

 

  「呵,原來你還識得我……但對我來說,不重要。」

 

  主動的和他保持了距離,冰輪丸見了,只是默默的嘆了口氣,而凰所想著的,卻是那一天的事……

 

  - - - - - -

 

  「冰先生!我有消息要跟你報告!」

 

  凰帶著興奮的語調,回到了那個曾經是他用來維持生命、接客的地方,如今卻是他與那人的住所。凰一間一間的踏入,希望在下一次就會發現那人的身影出現在房內,掛著平時那冷漠卻帶著一絲溫柔的神情看著他,關愛的聽著他工作時所發生的事。

 

  可當凰將所有的房間都走遍,卻依然沒有發現那人身影時,他有些害怕了。離開了家,隨意的找人詢問,希望能發現那人的身影,可期望卻一次次落空。凰無力的坐在地上,喃喃的說了句,這樣不就和之前一樣。未察覺,一滴淚自眼角滑落。

 

  「哈啊……既然這麼不想活著,那怎麼不成為我們的同伴?我們不會拋棄你的……哈啊,來吧。」

 

  一個沒聽過聲音誘惑著,凰迷濛的想跟著“他”的聲音走,卻被阻止了,而阻止他的,正是他方才竭盡心力在尋找的那人。

 

  「你在做什麼?不是說過不要靠近這裡!」

 

  那人並未像平常一樣關心他,反而是斥責他。凰有些愣了,他只是憑著感覺尋找,並不是故意要闖入這裡的……他想解釋,那人卻連回頭都沒有,毫不留情的說了,不要纏著我。隨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離開此地。

 

  那是凰最後一次見到那人,自從那日起,他又回歸到之前讓人踐踏他的日子,甚至變本加厲,抱持著隨時讓人幹死也無所謂的心態……直到那天,庄司曌洛出現在他的面前,不介意他的一切,用著溫暖豪邁的笑,說著,成為我的同伴吧……

 

  - - - - - -

 

  「曾經是那麼的依賴你……但當我知道是你的累贅後,我也不打算在和你繼續有所牽扯,所以你也不必再特意親近我。」

 

  凰離開了隊舍,走著走著,來到曌洛所在的十三番隊……

 

  - - - - - -

 

  「你放開我!像我這種可怕的人,不適合靠近身為隊長的你。」

 

  空尹甩開了日番谷的手,背對著他。但日番谷卻將她轉回自己面前,認真的說,我說過要成為你的家人的!

 

  「你還記得?我、我一直等著你,可是你卻沒有再出現於我的面前……」

 

  - - - - - -

 

  「騙子……」

 

  空尹望著門,寂寞難掩。自從那人出現安撫她以後,她便一直等著,等著他再度出現的那一天。可惜事與願違,他沒有再出現過,不管她怎麼樣的呼喚,他就是沒出現過。也許是從那一天起吧,她的個性再沒人察覺到的小地方,漸漸扭曲,成為了現在的病嬌,不自覺便會流露出來,眾人看了都害怕的想迴避,只有庄司曌洛,不畏懼她的病嬌,反而還爽朗的像個傻瓜似的對她說,

 

  「我當你的葛格,你就做我專屬的妹子吧!」

 

  庄司曌洛,是沒有將空尹捨棄,反而給予她更多溫暖的人,自那天起,她便決定跟隨著她。

 

  - - - - - - 

 

  「我,等你等的很累了啊……冬獅郎君。」

 

  「是我不好,不該丟下你,但當時的情況不容許我有空閑的時間,等我能夠去找你時,你已經不在那裡了。」

 

  「那是當然的,因為我已經成為葛格的琴師同伴了啊。」

 

  「是啊,你已經成為獨當一面的琴師了,不是我之前所見到的那個無助的小女孩了。」

 

  這話,是對空尹說,也是對他自己說。如今的空尹,已不像那時需要人保護;已不需要人隨時隨地候在身旁;已不像那時他所見到的她了啊……

 

  自己,在最關鍵的時刻離開了她,憑什麼又來關心她?給予希望又將其毀滅,連日番谷也不明白,自己究竟在做什麼。想到這,日番谷不甘心的敲了一旁的樹,悔恨的呢喃著。空尹見了,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靜靜的陪在他身邊凝望著而已……

 

  To Be Continue

 

最近發的可能都會比較偏向腳色與其配對,所以應該可以發個15篇之類的>UO

然後就是,我這篇打了1890個字,比我每篇所預定的1500多了一些QQ 所謂爆字數(#

228連假其實還蠻多令我煩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