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開學後的第一篇札記。

 

X│學校

其實前幾天頗難過的,被罵雙面人,

我什麼事也沒做就被這樣說了.......

算了,雙面就雙面,見怪不怪。

 

已經決定了,昨天是最後一次,

我再也不要相信永恆友情了,反正都是個屁!

一個人被冷漠久了,其實甚麼都無所謂了,不要怪我。

 

X│網友

哪哪,我覺得我是個愛情贏家。

我有老公有老婆有太太有地下情人(#

是說有沒有人要跟我用對貼(貌似沒有#

要的人私我吧OUO

 

X│音樂

我還是喜歡古風曲,墨村大好!

最近特愛,千年空城、弱水三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