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私心刊版 ♥

 

X│學校

聽說,我馬上就要模擬考了,

可是我完全沒有幹勁啊啊啊

 

然後有個可愛的笨蛋學妹昨天給我去了CWT

你媽的,沒揪也太過份了吧!

幸好你還記得答應要帶禮物給我

 

X│動漫

不忍說,目前完全就是再追著漫畫不碰動畫

前幾天發現了一篇很有愛的偽娘漫畫- 吟唱! 平安京

我覺得一整個就是我很理想的漫畫類型OUO

我喜歡那個怨靈 - 菅原道真,很帥啊啊啊♥

啊啊,那個和歌編篡部裡的紀家兄弟長的很像元氣少女緣結神裡的鞍馬

 

X│家裡

昨天本來就要發札記,

可是我跑去買我們班翰翰的生日禮物XD

所以順便去逛了逛夜市XD

跟姊姊一起吃了牛排和鐵板麵

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牛肉QQ

所以就被姊姊罵說妳:「白痴個什麼幹麻不早說」

其實我根本就沒想太多啊哈哈哈哈

 

X│網友

喔喔喔,咱收到珊珊的信了♥

珊珊的字好漂亮啊啊啊

咱一整個慚愧QQ

其實我平常寫信也都寫簡字

但想說是要寄出去的還是寫繁體好了

 

然後半夜傳訊息,寒寒你才是嚇到我了QQ

想說怎麼了,我會盡量趕文的(握拳

 

X│算是無重點廢話(?

話說,最近被稱為 萬 年 發 情 種 .......

咱只是喜歡的人比較多而已

我將我的愛散播出去不好嗎((幹#

 

(對了,我明明就不是推盜筆的部落格,但是我的刊版好像有很多盜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