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 - - - - -

 

  「欸!那邊的,你的頭髮顏色不合格,給我染回來!」

 

  大家好,我是緋礿,是個成績平凡,在學校擔任風紀委員的初中少女,我給人的形象總是天不怕、地不怕,但最近,我遇到了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

 

  「緋礿!中午一起吃午飯吧!」

 

  「典人,我說過在公眾場合你要叫我風紀委員啦!還有,我中午要開會。」

 

  「可是昨天你也是這麼說的啊……」

 

  「哎呀,風紀委員要做的事很多,會都開不完!所以就這樣!」

 

  說完立刻跑走,這並不是我平時的作風,但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前頭說過,我現在有一個很大的問題,那就是,我對我的青梅竹馬-倉間典人,似乎萌生了人們所謂的『喜歡』這種情感。

 

  可是,我根本不確定是不是,而且就算真的是好了,萬一典人只把我當成哥兒們,只要我一告白,那我們友情的平衡點就會立刻失衡……我才不要那樣!所以,現在的我對典人,都是採取著能閃則閃、避不見面的原則。

 

  - - - - - - 

 

  「很好,今天也是安全的回到家了!」

 

  說著,將門打開,直接走到廚房去。

 

  「哎呀,你回來啦!妹子,晚餐馬上好喔!」

 

  「好的葛格!」

 

  容我介紹一下,這個在煮飯的,充滿著溫和氣息的人是我的兄長,他是我在家裡唯一可以分享心事的人。怎麼說,有他在就很安心。

 

  「對了妹子,今天典人來找你,說想約妳一起去遊樂園,然後我替你答應了。」

 

  「啊?為什麼啊!」

 

  真要說我對兄長的不滿,大概就是他有時候真的自作主張,而且聽了他的理由,會十分想哭,像現在的理由是,我想說不能讓他失望啊!兄長大人,他不能失望就賣掉自己的妹妹嗎?

 

  我有些無奈的說著可是,但他只是裝出一個比我更可憐的神情望著我,可惡,要不是我風紀當久了太兇悍了,不然這種事照理說應該是妹妹會贏的啊……基於前述因素,我這個星期天必須和典人去遊樂園玩,真是,這樣不就像是約會了嗎……典人,你會害我誤會的啦!

 

  - - - - - -

 

  「這樣會不會太盛裝打扮了啊……」

 

  本來只想穿件襯衫配上牛仔褲的,誰知道兄長居然跟我說我穿的太隨便了,硬是自己挑了衣服讓我穿上,現在整體的感覺較好像是有什麼重要的約會似的……

 

  「緋礿,抱歉來晚了!」

 

  「我也剛到,不要緊。」

 

  「哈,那就好,不過你今天穿的好正式喔……」

 

  「啊……都是葛格害的拉!並不是我自願的。」

 

  我急忙解釋著,但他一點都沒有聽進去的樣子,直接拉著我的手,開始去玩遊樂設施,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了,他牽著我的手時,好像說了很適合這樣的話……可是什麼很適合啊?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玩這些設施,但被他拉著跑我也只能跟上,本來我還期待他會累的玩不動,沒想到他居然愈玩愈有精神,連坐了三次雲霄飛車,還不會頭暈想吐。進去鬼屋玩時居然跟鬼打招呼,還跟鬼拍合照……這是正常人做的來的嗎?啊,對了,他可是那個足球部的社員啊,對他來說這根本不算什麼吧……練足球就是不一樣。

 

  「緋礿,回家前去坐一下那個吧!」

 

  典人指著摩天倫說道,好懷念啊,以前我最喜歡坐那個的。想著,我點了點頭,見我答應後典人拉著我做了上去。摩天倫持續上升,看著街道愈來愈小,夜晚而點亮的燈愈來愈多,我興奮的說著,典人,你看好漂亮。

 

  「你可終於笑了,最近都看你愁眉苦臉的,想說你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咦?原來他是擔心我所以才帶我出來玩的嗎?”

 

  「謝謝你,我之前還對你那樣大吼。」

 

  「哎呀,又沒關係,我不介意啦!」

 

  看著你的溫暖笑容,我忽然整個心情都愉悅了起來,看來還是維持現狀就好,不要太急躁,想再多、做再多根本就無濟於事,不如好好把握當下。謝謝你讓我明白這個道理,典人,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你了。」

 

  「啊,你剛剛有說話嗎?」

 

  對著你,我搖了搖頭,因為這可是我的小秘密呢!

 

  THE END

3.jpg 作者廢話:

啊拉拉,這篇是用極快的節奏去寫,所以故事跳很快。

然後就是拖了這麼久很抱歉QAQ 請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