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 - - - -

 

  「把妖女趕走!把妖女趕出去!」

 

  「妖女離開我們的村莊!」

 

  「都是你神明大人才會不降雨給我們,快滾!」

 

  聽著那咒罵的話語,少女只能不斷的流淚。明明她只是個平凡的少女,為什麼大家要罵她是妖女;為什麼她只是拒絕成為河伯的新娘,就要被大家說是導致不下雨的禍害;為什麼她最痛苦的時候,他卻不在?

 

  她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等等就會清醒,醒來就會發現:其實她並沒有被河伯選上;其實她並沒有被村人追趕;其實她並沒有被大家唾棄;其實,他就在她身邊陪著她……可遺憾的是,這一切都是真的,不管她再怎麼不想面對都一樣。

 

  「既然認為自己沒錯,那為何不反抗?您看,像這樣。」

 

  忽然一陣風颳起,只聞所有人的慘叫,剎那間鮮血飛濺,方才還在辱罵她的人嘴全被割下,血肉模糊不堪入目;方才在一旁袖手旁觀的人被五馬分屍,重組,形成一副亂象。她望著,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這是您所有的力量,懂嗎?」

 

  一名身穿華麗衣裳的女子出現在少女的面前,伸手將她拉起。少女恐懼的望著女子,女子笑了笑,說了:

 

  「不必恐懼我,我是您的僕人,之前我都陷於沉睡的狀態,但現在我已覺醒。來吧,主人,您的願望是什麼?我必當竭盡心力協助您,不管是要財富權力,還是殺掉那些您覺得礙眼的人……」

 

  「什麼都行?那麼,我想要奪得天下,這樣就沒有人能夠欺負我了吧?」

 

  「不愧是我的主人,那麼在給予您力量之前,我要告訴您我的名字,記好了,我的名字是……」

 

  - - - - - - 

 

  「哇!」

 

  一護大叫,從夢境中醒來,身子也因方才的夢境嚇出一身冷汗。

 

  「怎麼了,一護?三更半夜的吵什麼!」

 

  「啊,不沒什麼,只是做了個噩夢,抱歉吵到你了露琪亞。」

 

  「大概是除虛的任務最近過於頻繁使你太勞累了,別想太多,快點休息吧!」

 

  一護摁了一聲,閉上眼想早點歇息,無奈整晚他在舖上翻來覆去,依然無法入眠,他有種預感,似乎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了……

 

To  Be  Continue

 

2.jpg廢話:

昨天姐姐陪我挑燈,但依然沒打完QAQ

所以今天才發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