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戀愛的開始 

 

  - - - - - -

 

  「吶,拿去,這學期的值日生分組名單。」

 

  京介忽然將值日的簿子從窗戶那拿了進來,我有些慵懶的隨意翻閱後便闔上,他有些無奈的說了句,好好看完啊,但我只是掛著一貫的表情,手上則繼續寫著本日的教室日誌,說道:

 

  「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不是嗎?」

 

  京介聽了只是默默的搖搖頭,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剛才說話時,他好像臉紅了一下……是怎麼了?

 

  「京介,你發燒了嗎?」

 

  「沒有啊,怎麼了?」

 

  摁,的確,除了那抹紅暈,他看來也不像生病,大概是天氣太熱,所以他才會臉紅吧!但是,我為什麼要那麼在意他的細微變化啊,那其實不太像是常人能看見的細微變化吧……真是,我在幹麻啊我,總覺得最近我太在乎他了呢!

 

  想著,不自覺得加重了力道。

 

  「怎麼了?

 

  「啊,沒事啦!」

 

  真是的,居然被他察覺到我有心事……不行,我得振作,我可是年級票選最酷的女生呢,怎麼可以被奇怪的心情左右而動搖呢!沒錯,這只是暫時的,別想太多了。

 

  - - - - - -

 

  一週後。

 

  「夢夜!今天放學後一起去唱歌吧!」

 

  「啊,不行啦,今天我值日耶!」

 

  「沒關係,你想去就去吧!」

 

  我轉身看,只見京介一邊翻著足球雜誌,一邊看著我說道,我方吐出可是兩個字,他便忽然站起身,走到我身邊,摸了摸我的頭,露出一抹他特有的微笑說了句,你開心就好,不要緊。

 

  因為有他的承諾,加上眾人的鼓譟,所以最後我便和他們一起去唱歌了,只是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勁,少了一個聲音……

 

  如果是平常這種時候,京介都會坐在我身邊,替我倒飲料,聽我唱歌,替我調高空調之類的。總是不必我說就能察覺到我需要什麼,就連今天也是,我雖然沒說出口但他知道我想去唱歌,所以才願意自己值日……

 

  想到這,我忽然拿起自己的書包站起身,對著眾人說了句,抱歉我有事先走了,接著不理會他們的叫喚,頭也不回的往學校奔去。

 

  「京介!」

 

  我用力的拉開門,喊著,他正在講台那放粉筆,看見我,他的臉上寫滿不解。

 

  「不是去唱歌了嗎?」

 

  「總覺得丟著你不太好,所以又回來了。」

 

  聽我這麼說,京介只是笑了笑,接著將洗好的抹布拿給我,說著,那就麻煩妳了,然後繼續做著他方才在做的事。

 

  我們就這樣靜默了好一會兒,不知道為什麼,方才是太激動了,現在冷靜下來才覺得,自己幹嘛要那麼緊張的跑回來啊,而且還大喊著他的名字,真是丟臉死了。所以我實在沒辦法像平常那樣自然的開啟話題,而京介很認真的做著工作,根本沒有要開口的意思。

 

  「夢夜。」

 

  「什、什麼?」

 

  嚇死我了,明明才覺得他不打算開口,怎麼現在就忽然叫我的名字?

 

  「謝謝你回來幫我。」

 

  「謝什麼,我本來也是值日生啊!」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開心。對了,我喜歡你。」

 

  「喔這樣啊,你喜歡我……什麼?」

 

  等等我沒聽錯吧!京介說他喜歡我?怎麼可能,再聽一次好了,可是沒想到,不是錯覺耶……他是真的喜歡、喜歡我!天,這刺激也太大了吧!

 

  忽然京介笑了笑,我不解的望著他,他摸著後頸說了句,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呢……當沒這回事吧!

 

  “疑?等等,不是這樣的,我、我不是想拒絕你啊!”

 

  我在心中這樣想著,手也不自覺的的拉住他的衣袖,他訝異的看著我,我猜我的臉一定超紅的,但要是現在不說將來就沒機會了……豁出去啦!

 

  「喜、喜歡……我喜歡你!」

 

  總覺得快虛脫了,但看見京介那開心的神情卻又覺得這一切都不算什麼了,不知道將來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THE END

 

  夢醒時分。

 

  「夢夜,這給你。」

 

  「那什麼啊京介?」

 

  「花圈,哥哥教我做的,他說這種飽涵心意的東西要送給最好的朋友,所以我送給你!」

 

  「謝、謝謝你。」

 

  - - - - - -

 

  「夢夜,該起床了!」

 

  「嗚,是京介啊!」

 

  「看你睡的這麼熟,是做了個好夢吧!」

 

  我想了想,或許是吧,用著極其不確定的說法這樣說著。

 

4.jpg 作者廢言:

 

這個嘛,因為動曼的配對總是難寫QAQ

所以有點崩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