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數到三,說愛我 

 

 - - - - - -

 

  「小哥,吃午飯了!」

 

  我喚著,那只悶油瓶依然不為所動,使得我只好親自過去將他帶去和小花他們約好的地方。一路上悶油瓶半句話都沒說過,該不會是在生氣吧?我操,不過是去跟發小吃個飯他就在吃醋嗎?不!悶油瓶平常就很安靜,所以應該沒事吧,不過他很少像現在這樣靜默呢……

 

  阿,忘了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吳邪,是個成績、家世都普普的高三學生。而我現在帶著的這個,被我稱為悶油瓶的傢伙是我的同學,張起靈。他實質上應該是我的學長,不過他有失憶症,每次學測都因病發而忘記所學的一切,就連自己是誰也都會忘記,所以要嘛就是連到場都到不了,要嘛就是去了但都交白卷,因此一直留級。

 

  「吳邪,這裡!」

 

  我找著聲音的來源,只見小花就在離我不遠的草坪那。

 

  「對不起我來晚了。」

 

  「沒關係我也才剛到而已。」

 

  「媳婦兒你好像不是才剛到呢!」

 

  「臭黑瞎你給我閉嘴!」

 

  又來了,不過有黑眼鏡在這樣的場面是必然的。

 

  小花是我的發小,我們很小時就認識了,只是有些原因使的我們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過面,一直到高一時我們才又重逢,令我心痛的是,以前我一直以為小花是的女孩兒,沒想到他是個爺們,娘的,世界有沒有這麼惡劣?至於黑眼鏡嘛,他跟悶油瓶一樣,本來是學長但卻不斷留級,不過他沒有失憶症。曾經,我問他為何一直留級,他只是笑了笑沒有回答我……附帶一提,小花和黑眼鏡是一對的,而且也出櫃了。

 

  忽然,有人拉了拉我的衣角,我望去,是悶油瓶。

 

  「怎麼啦小哥?」

 

  「數到三,說愛我。」

 

  我操,張起靈,你今天說的第一句話就這個,我很高興你有我們是情人的自覺但開口第一句話就說這個沒問題嗎?況且小花跟黑眼鏡雖然知道我們的關係但在他們面前講我還是很難為情啊!

 

  剛剛自介時沒說到,我和這只悶油瓶是一對的。剛進學校時我和他不熟,但有一次,我們去野外求生課時,我發生了意外,本以為會死的,沒想到這傢伙竟然不顧自己的安危出手救了我,自那時起我就時常黏著他,後來發生了許多事,總之現在我們倆在交往就是了。

 

  「一定要現在嗎?小花他們都還在呢……」

 

  「……」

 

  「得了,我知道了。」

 

  每次都用那副面攤神情欺負我,娘的,死悶油瓶!臭傢伙,明知道我正在心中咒罵著他,卻依然沒有打算說回方才的話語,而且還直接開始數,我望著小花他們,小花似乎無能為力,黑眼鏡則一副看好戲的樣子,算了,管它的,豁出去!

 

  「我愛你!行不?」

 

  我幾乎是快要死掉才糾結出這樣一句話,而你張起靈居然一副淡定的點點頭,娘的,羞死人了!數到三,說愛我,是胖子不知道讓悶油瓶看了什麼後,悶油瓶想到的小遊戲,反正就是我每天都必須對悶油瓶說一次我愛你,我想想,大概也有一年的時間了吧!對了,悶油瓶好像從沒有對我說過我愛你呢……

 

  「吶,小哥,我說了,可是……你好像從未對我說過呢。」

 

  雖然只是一瞬間,但我看見悶油瓶臉上似乎有著一點變化,趁勝追擊,我不斷的說著,想說服他,只是沒想到,悶油瓶他忽然起身,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這個現場,小花和黑眼鏡也是一副傻住的楞樣。

 

  不知道為何,我有點火,為什麼你可以天天要求小爺在任何場合說出我愛你三個字,而小爺從交往到現在只要求你這麼一次罷了,你就可以這樣不顧眾人眼光以及我的面子,轉身就走,你把小爺我當什麼?

 

  「張起靈他搞什麼?這樣對待吳邪!別理他了,我們繼續吃我們的吧!」

 

  「媳婦兒先等等。吳邪啊,我不會管你,但我想問你一件事,張起靈他記得學校的路怎麼走嗎?」

 

  「黑瞎,他這樣不給吳邪面子,就算走失了也是他的事,理他幹麻?」

 

  是啊,他這樣不給我面子,我幹麻理他呢?可是……黑眼鏡說的也沒錯,悶油瓶他連廁所走到教室這樣一小段他都能迷路,更何況是從這裡回到教室……啊,煩死了,悶油瓶你等著,小爺我馬上去找你!決定好了以後我立刻將餐具收拾收拾,準備去找悶油瓶。

 

  「吳邪,你真是個呆子!餐盒給我,我等等替你送去班上。」

 

  「謝謝你,小花。」

 

  小花一直是一個特別的存在,他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也常常說一些實用的建議,要是我沒有遇上悶油瓶,小花沒有黑眼鏡,那我或許就會跟小花在一起吧……

 

  我四處的找著悶油瓶,教室、導師室、廁所,就連我從來沒帶他去過的胖子、秀秀的教室也都去過,可就是沒見到他,正當我有些氣餒的想回導師室請老師幫忙時,忽然一股力量將我往後拉,我害怕的想掙脫,想著該不會是甚麼變態吧,只聽一個低沉的聲音說了句,是我。我轉身看,是悶油瓶,心裡有千百種情緒,生氣、恐懼、開心,但最多的,還是慶幸,幸好現在捉住我的人是你,幸好你沒事。

 

  「我愛你。」

 

  疑?悶油瓶剛說了什麼?

 

  「小哥你剛剛說的可以再說一次嗎?」

 

  「我愛你。」

 

  我操!真的不是我聽錯,但他為什麼要……

 

  「謝謝你小哥,我明白你的心意了,但你為什麼剛才不說,而且還要跑掉呢?」

 

  小哥不說話,拉著我,說了句,帶我回教室。好吧,不說就不說,小爺我心情特好,改天再問吧!

 

  THE END

 

小短:

 

  到底,我依然不知道小哥那天跑掉的原因。

 

  不過,自那天起,學校多了一個傳言,據說某一間男廁會傳出我愛你這樣的話語呢……

 

  

 1naJi.jpeg作者私語:

拉拉,這篇瓶邪其實有點難寫,

因為我最怕就是不小心讓吳邪的個性崩掉,還有他叫小哥的場合弄錯。

對不起老婆我拖了這麼久QAQ 總之,就是這樣!代寫還有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