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送刊.jpg  

(隨便做做O─O

 

1naJi.jpeg 聲明: 

沒有你,不是我忘記就是我覺得我們沒有很熟,

不然就是我是用文字表達!

 

然後關於送給我的賀卡,我基本上只會拿有寫名字的

所以我沒拿到你做的,請不要生氣Orz

 

放圖:(看不清楚,留言我會回覆給你,請悄悄話)

 

新年賀卡 珊.png 新年賀卡  紬.png

 

新年賀卡 羽田桑.png 新年賀卡 青芋.png

 

 

新年賀卡 森 新年賀卡 礿.png

 

新年賀卡 小浠屬.png 新年賀卡 珀屬.png

 

新年賀卡 小夜.png 新年賀卡 玄醬.png

 

新年賀卡 夜醬.png 新年賀卡 星糖.png

 

新年賀卡 秋櫻.png 新年賀卡 老公.png

 

新年賀卡 梨子.png 新年賀卡 寒.png

 

新年賀卡 羽瑄.png 新年賀卡 莎.png

 

新年賀卡 紫纓.png 新年賀卡 玄

 

新年賀卡 暖語.png 新年賀卡 千沙.png

 

新年賀卡 柚奈.png 新年賀卡 雪苑.png

社團

新年賀卡 閃電世代.jpg  

 

文字:(我只給特殊狀況者,有私貼者無文字)

 

星貓qaaz24688-

因為我們是同班同學,所以我沒有特別做卡片,

謝謝妳,總是關心我,陪著我身邊,給予我鼓勵,

還有半年,會考加油吧!我們一起上溪高>UO

萬事如意!

 

玉米罐pen77111-

我們比較屬於有PO文才有交流的朋友,

這樣其實還蠻容易淡忘對方的,

可是你卻沒有,謝謝你在我搬家時還主動搭訕我。

新年快樂!

 

空羽sakara0709-

摁,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你也很重要,因為直覺打上的!

希望下次做卡片時,我們可以是感情深厚到有說不清的理由來送禮!

 

以上!

 

收到的:

羽田桑贈

 

寒寒贈

 

卡多桑贈

 

玄醬贈

 

梨醬贈

 

妹子贈

 

老公贈

 

雪苑贈

 

千沙沙贈

 

寵物君贈

 

小夜贈

 

珊珊贈(她是特例!不要問我為毛有領她的卡片,敢煩我老子封鎖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